小熊陪你看月亮

大地丰盈,人间并不寂寥

日记簿的故事

《灿烈日记簿》

2018年2月11日,晴。

今天发生了一件!让我特别快乐的事!哈哈哈哈,我在演唱会上给Hyunne系鞋带了!他没有拒绝我!天知道我当时有多紧张,我到现在都记得别的成员们震惊的眼神,还有台下粉丝们的尖叫。

Hyunne会被我这样的举动撩到吗?哈哈哈,或许会吧?但是他肯定已经察觉我的心意了,希望他不要拒绝这些。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男生,在察觉到的时候我也特别震惊,但是在我遇到事后下意识的叫他的名字的时候我就发现了。

我完蛋了,我栽在他边伯贤身上了。

........

2018年8月5日,晴

今天行程结束之后,我们又登上了飞机,因为实在太累了,Hyunne在飞机上睡着了。坐在我的前面,和秀敏哥坐在一起,我身边是世勋。

虽然几个月前觉得他应该明白我的心意了,但是他意外的没有任何行动,是因为没有察觉到吗?在他后面注视着他的我,像是个暗恋者一样。

下了飞机后,我在Hyunne前面走着,排队的时候他突然靠在了我的背上。

我被他的动作惊到了,但是也更快乐!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了,他其实也对我有好感呢。我配合着他的步伐走的缓慢,让他好好的靠在我的背上。

即使是只有一会也好,至少这一刻我们之间的距离为零。

........

2018年10月30日,阴

今天去看房子了!和Hyunne说的时候他看起来也很替我开心,希望搬家的时候他可以一起来,我要给他留个房间,怀着这样的想法到了地方,跟着中介看完房子,觉得还是不太满意,约定明天继续看。

就在准备回去的时候,突然接到了Hyunne的电话。我迅速接通了电话,和中介打了个手势,去接电话,话语中他还是有点关心我的!

好开心,他这么关心我诶!中介有些疑惑的看着角落的我笑成朵花的样子。挂了电话时,幸福的笑容还是没有落下,然后和中介说,我就要这个了。

偏偏到这里的时候你来了电话,是缘分吧?Hyunne。

.......

2018年11月25日,雨夹雪。

一觉醒来居然已经回来了,有点意外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。我的记忆还停留在为剧组里的哥哥办杀青宴那会,可能是那时候被灌醉了?

不过出了宿舍后遇见Hyunne他为什么又不理我了?或许是因为昨晚磕到了什么地方,背后有点疼,不过没有在意。男孩子磕磕碰碰的很正常,在电话里姐姐这样说。

我也只是乖巧的嗯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。这我原本也并不在意,只是,Hyunne一直不理我。一整天了,有点难过。甚至队长找到我,说你和伯贤是不是有什么冲突了。

我哪敢惹他啊,喜欢都来不及。世勋也是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让我不要在意。好吧,可能、或许是今天Hyunne心情不好。

新家快收拾好了,搬家的时候如果告诉Hyunne有一个房间是给他的,那他一定会开心起来!

Park Chanyeol Fitting!为了自己的幸福要去争取啊!

...........

2019年7月6日,晴

虽然每天都还在继续记录着和Hyunne的事情,可是最近实在是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了。自从那天之后,他就真的再也没有怎么理过我,除了在镜头之前。

那天我告诉他那个房间的事,他也没有再高兴过,甚至是不可思议的看了我一眼,仿佛在看什么觉得可笑的事情。难道真的是我太惹人讨厌了吗?

今天他终于要出solo了,大家都很开心,Hyunne约着俊勉哥他们一起去吃了烤肉。那天晚上所有人都收到了Hyunne的邀请,但是这个所有人不包括我。我一个人在宿舍里,睡的天昏地暗。世勋回来之后,看我这幅样子也是悄悄叹了口气。

不知道为什么,Hyunne讨厌我了。

可是,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惹他不高兴了。我有些受伤,不过还是为他能出solo而开心,他这么久以来的努力,终于没有白费。

今天我要搬家了,在宿舍里收拾东西,暻秀和世勋都来帮忙,宿舍里的其他人都在忙着行程。暻秀看着我这幅郁郁寡欢的样子,忍不住给世勋递了一个眼神,问他是不是知道什么。世勋摇摇头,无声的叹气,像是在惋惜什么。我安静的样子并不常见,但是最近这却是最常发生的状况了,朴灿烈意外的安静这样的状况。

我突然想起钟仁说我上次借他的东西在他寝室,让我自己去拿。我起身去了钟仁和伯贤的宿舍,目光开始寻找。我不敢在这里多待,总怕又惹他不开心,对,怕惹Hyunne不开心。我的目光有些落寞,走到他们寝室的大书柜面前,翻了翻抽屉,那个项链在哪里呢,我漫不经心的找着。手肘不小心碰到了一个日记本,落在了地上。我被吓到了,人在发呆的时候果然最容易受到惊吓。

这样想着,我低头拿起了那个日记本,那里开头就写着Baekhyun日记几个大字。我也不知道该怀着怎样的心情,打开了日记本。这个让我,从此将爱视为洪荒野兽的日记本,将我的罪恶记录的,受害者记录簿


《伯贤日记簿》

2018年2月11日  晴

今天的演唱会很成功,爱丽们都很热情地在应援,不过被我发现有破音的地方哈哈哈。

只不过在演唱会过程中我的鞋带突然散开了,我本想自己弯腰去系的,奈何手中因为拿着爱丽棒不太方便。意外的是灿烈很快地走过来蹲下身子帮我系好了鞋带,真是把我吓了一跳,当场就愣在那里,直到他系好鞋带起身我才缓过神来不好意思地向身边的成员笑了笑。

不过想想前段时间公司有叮嘱过让我和灿烈炒炒cp,可能灿烈这么做是因为这个的缘故吧,听到在场的尖叫声,看来达到了理想中的效果。

今天也是累并快乐的一天呢,要早早休息,明天还有很多的通告。

........

2018年8月5日 晴

最近的通告数量真的太多了,连续几天都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,似乎已经远远超出我的承受范围之内了。

尽管在飞机上补了一会儿觉,可是下飞机后依旧困得不行。正好走在我前面的是灿烈,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面前高大的身影会油然而生一种安心的感觉,脑中一直紧绷着的那根弦也放松了下来,最后实在支撑不住靠在他的后背闭目养神。

我有察觉到灿烈一瞬间的僵直,看来是被我吓到了哈哈哈。不过他并没有推开我,而是一直配合着我的步伐任由我依靠。不得不说一句,灿烈的后背其实很温暖。

今天难得地早早结束了通告,得早点休息把之前的觉通通补回来才好。

.........

2018年10月30日 阴

今天和世勋一起在虎牙上直播了,和之前几次直播不同的是,今天有给成员们打电话。世勋选择了打给钟大,回想起前几天公司的叮嘱,迟疑了一会儿之后我索性打给了灿烈。

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想和灿烈一起炒cp,本来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这样一来有时候真的会很尴尬,可是公司的话又不能不听,还真是苦恼,希望灿烈不要介意吧。

一开始我还以为没有存灿烈的电话号码,因为时不时有私生饭骚扰,灿烈前不久才刚换了号码。翻找了一会儿意料之外的找到了,我拨打过去后电话很快就接通了,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很愉悦,使我突然想起来灿烈有说今天要去看房,想必是挑中了满意的房子吧,真为他感到高兴。

今天真是轻松而又愉悦的一天。

.........

2018年11月25日 雨夹雪

昨天…发生了很多事情,以至于拖到了今天晚上才有时间写日记。

昨天晚上正好有空闲的时间,就在ins上开了直播和爱丽们聊了会儿天,正想关直播的时候却没想到灿烈进直播了…虽然我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来提及他。

灿烈最近因为在阿尔罕布拉拍戏,很少能见到他,我也就顺口在直播里说了句想他了,和他聊了几句之后,我就下了直播。当时的我不曾想过,灿烈会突然回来。

那时候我正睡着觉,迷迷糊糊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,还没来得及睁开眼便被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随着耳畔萦绕着熟悉的低音炮,我第一时间认出了,这是灿烈。

他好像喝了点酒,像只大puppy一样趴在我的肩头不肯起来。紧接着他说…他爱我,我几乎是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,一直以来被我当作最好的朋友的人说他爱我,而且我们还是同性,疯了吗?!

他开始亲吻我,从脖颈开始渐渐下移,我立刻慌了神试图推开他,可是喝了酒的他力大无穷,我根本无法拒绝他。两个男人做出这样的事情…真是太荒谬了。在他进入的那一瞬间真的很疼,不只是生理上的更是心理上的,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我对他说我恨他,他好像慌了神,一个劲儿地亲吻我的唇说他错了。

可是…这又有什么用呢,早在他迈出那一步的时候,我和他之间的所有情分就已经结束了。

........

2019年7月6日 晴

距离上次写日记似乎已经过去了很久,这段时间内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,导致我的思绪很乱,尤其是和朴灿烈…

那晚的事情他没再提过,像从来没发生过似的,可是这样真的很过分,明明是好朋友却…我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面对他,是他亲手摧毁了我们之间的感情。而且他居然还告诉我他有在他的新房里为我空出一间房间,在那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他居然还有这样的想法,是想把我当作炮友吗?!两个男人这样真是恶心至极。

好在我很快就要Solo了,就有合适的理由躲开他了。我现在完全无法忍受和他待在同一个地方,只想能离他多远就有多远。

或许这次Solo会是一个契机,我会让一切都回到正轨。

——

那天行程结束后我磨磨蹭蹭的才回来,不想遇到朴灿烈,我心里是这样想着的。等我回到宿舍后,他果然已经走了,我松了口气,转了一圈发现世勋和暻秀也不在。他们两个可能是出去了吧?这样想着,我也没有在意。回到寝室后我发现我的日记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放到了床上,可能是前几天写完之后不小心忘了?我撇了撇嘴,把日记本收好。我要向新的方向启程了,一切都回到了正轨,即使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空落落的。

这之后的事情,也发生的顺理成章,可是奇怪的是我真的除了活动之外,再也不会看见他了。或许是自己给神明许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呢,看样子改天需要去庙里还愿,我这样调侃着自己。我红的理所当然,也在圈子里顺风顺水,交过了许多的女朋友,也唱过许多的歌。我过得一天比一天明媚,仿佛我和灿烈的事情只是一个番外。

而朴灿烈?他看起来也像是过得不错的样子,有了自己的工作室,做着自己喜欢的歌。让人觉得神奇的是,上次拍团综去他家,居然不是那次发在群聊里给我们看的那套。问他怎么回事,他也是躲闪着大家的眼神,然后在暻秀和世勋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中草草结尾。我发现这一套房子里,并没有给我留的房间,我在心中嘲讽,看吧人家根本没有拿你当回事。反而是世勋和暻秀,都有在他家里留下痕迹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还是有些空落落的,还有一点点的,刺痛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