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陪你看月亮

大地丰盈,人间并不寂寥

阿尔的叛逆期

[私设一个阿尔忒弥斯♂。阿波罗♂。]


月亮是夜晚的囚徒,然而就在今夜它试图将它的爪牙伸到别处。泛着冷白色光芒的月亮,今晚又将它装模作样的眼睛朝向地球,像是什么怜悯世人的神似的。


我作为阿尔忒弥斯自然是懂得它的想法,它不过是又在想,今夜要将哪个女孩拐回床上,共同纵享一番欢愉。


它可不屑于在我面前撑住面子,毕竟它在我眼中可从没有别人以为的那样纯洁善良。


一个偷窃着太阳光辉的不知名玩意,还要对着世人摆出一副爱着芸芸众生的样子。


也不知道,阿波罗是不是也在嘲笑着它这幅蠢样。


它对我也是不理不睬,或许是因为我曾经和阿波罗有过一腿的情缘。我更是对它厌恶至极,如果不是命中注定的要一直相互陪伴,那我们早就成了对方生死不相见的对象。


是它将我和阿波罗彻底拆散,即使它并未动过手,但是它就是直接的原因。


太阳神和月亮神怎么能够在一起呢,他在知道阿尔忒弥斯已被注定成为月神后,在月亮大的出其的夜这样对我说。


我可以逃离月亮。


我和他在床上缠绵时这样对他说,他的眉目里全是对我的深情,我爱这样的深情。


今夜的月亮大的出其,它在寻找着逃离的阿尔忒弥斯。


今夜的月,是逃跑了的阿尔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