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陪你看月亮

大地丰盈,人间并不寂寥

MY MOON

没有说尽的话要怎么说才能像我,没有完成的舞台要怎样演出才能是我。迷茫从未如此笼罩过我,我的身旁就只余下黑暗和咒骂,曾经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都已变成尖锐的挑剔。逐渐减少的日程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,你已经不被重视。也有梦回到初次演出前的那个夜晚过,李姓社长信誓旦旦的告诉我,你们将成为顶流。

被噩梦吵醒的夜总是烦躁,忍不住的去发呆和回忆,这些时刻的我都是一个人。即使在宿舍内也没有任何别人的气息,他们都不在,只留下了我一个人。让人讨厌的心情再次扣门而入,首尔没有星星的夜晚都很难熬,没有月亮的我简直要失控了。

我眼中的光芒从明到暗,笑眼桃花依旧,不过已经失去了绵绵笑意。我意识到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,于是提出入伍,我不能一个人待下去了。人许是群居动物,向来都簇拥向人群。而我也许是Baekhyun动物,一难过便向抱住Baekhyun,于是在夜半十分海棠花还未入眠时,将他从睡梦中吵醒,邀请他来到我的房间。

他来时还带着疲倦,我愈发觉得自己像是闹脾气的小孩,忍不住悄悄自责起来。Baek貌似一眼就看透了我的想法,一来便入我怀中,一遍遍诉说想念。我与他共眠,在窗外路灯的星点光芒中看着我的月亮。月亮的睡颜很美,长睫毛翘鼻子向下撇的唇角,我没忍住在他唇角附上晚安吻。

首尔或许失去了月亮,但是我的月亮一直在我身旁。

评论